喜欢虎牙啊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凯唯!非凯唯不要关注我

【语录】王俊凯——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一挑一

因为没有人设啊,所以每次都会带来新的感受,没有条条框框,每次都会突破上次的自己,所以像宝藏一样总有新的惊艳点在等你,所以才会一直喜欢下去,大概归咎起来是因为他努力,肯不断的提升自己吧,是个不平凡的人!

想养一只猫:



@不坑锂柚:之前和小呆说, 他大概永远都不会营造出大众眼里的有趣人设 , 网络上被营销出来的有趣人设是 微博发的指向不明会用照相软件会玩文艺的那套  喜爱小众或国外歌手  会画画写字 再养个猫或狗偶尔发几张相处有佳的照片 ,这些用几张图就可以摆给大家看, 不费大家的时间 附和着那些人说有趣就真的是有趣了。 可他不一样,  他几年如一日的爱听周d,  也没时间养猫养狗 , 甚至对美食都表现不出多大兴趣 , 也不会在微博营业 ,自拍永远会被粉丝吐槽 ,但是他不有趣吗 ?不是的 。他的有趣是在骨子里的。 你要去看他的访谈, 要去看他的私下  ,要去看他与人相处的模式 ,这些都不是一张图两张图就跟你讲的清的。 所以除了粉丝 , 有些路人也不愿花费这个时间  ,可是这种人你一旦了解了就很难再抽身出来了。  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有趣的灵魂啊。


@小椰子呆:很传统男生罢了,甚至有些古板[嘻嘻]但其实很有趣hhhh工作繁忙,懒得经营社交网络的直男,也不会半夜发表什么的矫情感言,最多分享首歌,发一两张图那种,文案很短,绝对是几秒钟之内想出来的,不会斟酌太久,九宫格不是他的type。他的外貌和经历会让人觉得你离他很远,可是他的性格又极大的拉近了与粉丝的距离,他是一个很生活的人。他的生活里,有他认为的平淡。


@超嗲的babe俊:更多时候他只是把微博当作跟粉丝互动和工作的一部分。我甚至能想象到:粉丝催着他发微博,可能还会在工作结束时听到粉丝喊“王俊凯发微博”,王俊凯先生很无奈又宠溺地摇摇头抿嘴笑“又让我发自拍”,却把这件事记在心里,工作的间隙选组滤镜发张自拍写一两句话,“看我发了哦~”


@少年属于深海: 他抗下责任不懈追逐加上他的天赋,外界给他加上了一层层光环,可他就好像一直活在一个简单幸福的环境里,从容的在这些虚无耀眼的光环下过自己的小生活,始终怀着一份真,很老派,很迷人。


@露宿月野: 我敢说他才叫百分百迷人 如今十八这个年纪的男生在生活中比比皆是 仗着自己成年了不是染发就是纹身或者泡吧 你可以说他处于深处水深火热的娱乐圈而不得不 但他从不为了保护形象而去保护形象 也不为了树立形象而故意虚伪 明星有很多 可打破常规的只有他 王俊凯对我的世界来说太矜贵也珍贵了 我藏匿于心。


@樱桃西卡:很真实 就是不会过分热情廉价的贴上来要迎合你的那种 第一眼就觉得很有趣很好这样的感觉很容易消散 但是他是越了解越有趣越觉得琢磨不透 这才真的迷人。


@很奶的声音: 他的表现欲很奇妙,不会渴望表现“我在做什么”,而是在需要的方面挑战“我做到了什么”,感觉这是人类更高级的一面


@刺客后羿: 这就是 昙花一现的网红 和 三十年后江湖还有传说的大明星 的区别。


@啊呀吧哇: 不迎合大众喜好,不为那点路人好感而假装,非常真诚的表现自己的状态,很酷。



@相逢于晴日: 小俊给我的感觉,不是那种“你们看我多优秀,你们来喜欢我吧崇拜我吧”,而是“你们看我多努力的过想要的生活,你们也这么努力的过好自己的生活吧”。


@他说_好久不见: 对啊,就是这种感觉[泪] 他总说大家喜欢他的同时要先过好自己的生活


@泉小奈: 我有点惭愧 初接触时我急着寻找他的人设 是哪种暖男还是酷盖 用自以为敏锐的追星狗鼻子期待他完成自己的设想 但都不是的 我找不到 一段时间后 恍然“啊 原来是这样的人 真是有意思 真是有趣”才发觉这不是我想暂时沉迷的小墙头 我想一直追随下去 一篇访谈能让我看好几遍的人大概是真的有趣


@给未来的自己zzzz: 特别喜欢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暴露出来的不完美,显得更真实


@朵一mmmmmmmm: 人设就是用来打破的 没有必要为了迎合大家的喜好去凹人设。 我就是这样的我 完美的不完美的都是最真实的我 我也敢于把我不足 不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因为真实所以也不用担心有人设崩塌的时候。    一一一王俊凯



[cp]@雨齐水: 他的风格就是这样的,学不会这些杂七杂八的手段,他会觉得麻烦,可是他这个人啊,有趣在骨子里[/cp]



[cp]@菖蒲Kk: 他是个很传统的人 有时候我觉得他的行事作风应该活在上世纪80年代 他拿筷子的手势 骑单车的动作 甚至思考的表情我都觉得 啊 这个人好像和这个浮躁的时代有点格格不入 所有的瞬间在他身上仿佛都会慢下来。愿意观察他的 会发现这个男孩子有种很亲切的年代感 还有他的少年气好像永远也不会散 太迷人了[/cp]



@喵纹叉烧包: 有人说他有上世纪港星那种年代感和少年气交织的感觉


@玲玖薆妮: 他的颜固然很吸粉,但真的能让人死心塌地的喜欢却是他身上的东西,总觉得和其他人不一样,这些东西都很奇妙,估计就是人们说的魅力吧,没有手段的出现在大众视线里,活的明明白白干干净净,却能让人用尽手段去喜欢他。



@浅蓝色的大螃蟹: 他啊,让我这个饭圈打滚了好多年的彻底踏踏实实的呆着,以前自己都不信自己会这么忠诚,可现在[允悲],得了吧,这么帅气优秀有趣的我都能爬走的话那也是我饭圈生涯的终止了!慎重地说一句:王俊凯,麻麻永远爱你!



@Karry的蓝色耳麦: 他没有提前设定好的人设,他所表现便是他最真的模样,会在很尴尬的时候尴尬地笑,会在戳中笑点的时候不顾形象地笑,会在正式的场合端正姿势。不会刻意吸引别人的目光,永远都在默默努力,认真,坚持,保持初心,很真实很亲切,不是高高在上的偶像感。可他却不需要刻意展现自己的魅力也能让人死心塌地。


@cccc春秋大梦: 我有时很替他着急,他不懂如何去借别人或是别物的光,他永远靠自己,什么都不稀罕去捆绑,孤身万里行,似乎享受这份孤独一样。想起曾有粉丝对他说,你一腔孤勇,换我生死与共。


@小脸届ace: 这种老派男孩说情话最致命了"你们心不心疼我啊?心疼我就别在雨里淋着,还不够我心疼你们的"每次想到这句话都要咬手帕嫉妒未来的wjk老婆



@临岸泼釉: 他很忙 微博广告多 一周一次半月一次的自拍和他眼中的世界是他对他xpx的情谊 不是无趣 只是从来不刻意营造大众喜爱口味 对我而言 这样子的他我已经好钟爱好钟爱了


@019号考生: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喜欢很多明星(甚至是现在还很红的)但遇到王俊凯之后就只能喜欢他一个人了,因为我知道他很好很特别,和别的明星不一样。




@吃牛奶喝蛋卷儿: 或许就是,许多年后很多东西不再流行,他仍然是珍贵的。




@一块香浓巧克力: 我一直这个觉得这个世界分为喜欢王俊凯的人和不了解他的人,因为真正的了解他之后很难不喜欢,如果只是停留在表面的了解真的会错过很多,我觉得我喜欢他的过程就是每天发现惊喜的过程




@王俊凯今天犯规了吗: 人设和标签都束缚不了他,因为他是最自然最美好的王俊凯




@仙级绝色: 你听他挖掘的音乐,小众不随波逐流,不像一般人有什么热门歌曲听一下,不说周年唱的水星记,几年前的一首满城花开就已经让我对他惊艳了,当时我就想这个小朋友真是会欣赏,不仅唱得好,还有一双发现音乐的好耳朵,如今还是会创作的好歌手。哎呀!他真是独一个美好的人儿啊!




@_小俊收藏家: 说起水星记 这个是真的非常巧合 那张专辑出来我就很喜欢这首歌,没想到俊凯会唱,真的是戳到我心里 我当时满脑子都是 对 他真的是爱着音乐 他的品味我真的没办法不认可 不可能不喜欢他了,根本是宿命吧



@喵纹叉烧包: 五月天和林俊杰这么多歌里挑出了一首黑暗骑士 还有那段老歌串烧 他真的有一双慧耳




@小小皮皮虾K18: 不会花言巧语,不会流于俗套,你对他的好他都默默地记在心里,会因为你们漂洋过海来看他感动,会回应那片为他而来的蓝色,会努力提升自己不敷衍粉丝,其实,他真的很迷人





@馒头啦啦和糖油粑粑: 经常会想他不是身处娱乐圈的话会是什么样子 可能对穿着不是很讲究 舒适就好 可能对外表不是很在意 干净就好 在他的小世界里静静散发有趣光芒 保留更多孩子气 有时唠唠叨叨有时玩玩闹闹 想来想去这些还不就是他现在的样子 所以他真的很难得吧 在哪里都不能改变他 干净 纯粹 不染杂质




@皮皮凯的皮: 说实话我是一个很喜新厌旧的人但是他却让我喜欢了四年,这四年期间也有过墙头但是没有超过三个月的,墙头了解一些后都会感觉算了吧,没有他有趣。他是一个让人很惊喜的人,你可以在他身上发现无限魅力,不居于一格.喜欢他就像寻宝,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次出现在你面前是以怎样的形式但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生图仙子mua: 自拍不会特意耍帅 特意找角度 凹造型 弄什么所谓的意境 他拍就是拍 你里螃蟹说要自拍 好 他宠 咔咔两声自拍就出来了 再配上点日常 这样的男生我好喜欢 简单 符合该有少年气 一辈子都活得更年轻




@打破方为开始: 有趣就是拥有永远发掘不完的魅力,当你以为足够了解他时,他嘭的一下又给你一个惊喜,但他只是按自己的方式行走而已,这过程中他的有趣需要你自己去发现,它可能在不经意间,可能在经久月异的时间里,总之和谐又多样的融于一个人身上,让你足够信任足够期待




@-日落星辰乀: 就是非常有魅力,说不上什么感觉,很喜欢这样自然的他。在我看来,那些假装很有生活情趣的人其实一点都不懂生活。相反,这种就简单的有趣才更让我着迷。




@小九小十你好: 他没有人设,路人会不解他, 被吸粉后被他整个人格魅力吸引变成死忠粉。再也没有任何一个男性能如我的眼。他就是这样真实。值得被爱,值得付出。值得被信赖。





@王巨可爱wawa: 越了解他越喜欢,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吗?不,他是百变的,时而小奶虎,时而小喵咪!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吗?是的,他多有趣,不用别人不停的标榜,眼神里蕴藏着笑意的时候,你就沉醉不知归路了。





@打破方为开始: 脑子很活,玩游戏学东西很快很厉害,像个百宝箱,每次出现的他给我的感觉都是全新的,不断有很多变化很多魅力但又只是按照自己的路子走,有很坚定的内核但也有很强的包容性吸收性,爱思考对外界充满好奇,很纯粹有自我净化的能力,像大海一样,神秘广阔干净




@幸运的是依然有你们: 有些人他不需要特别去讨好粉丝,可在有意无意中心疼着粉丝,有些人他不会经常在微博里溜达,可他会来微博看他爱的粉丝,他不需要让人安利,就可以让人特别的会去留意他





@款中之人: 对啊,宝贝真的,别人问我,你为什么喜欢王俊凯啊,我觉得他没什么啊,我对他路人而已。我突然要我说王俊凯怎么样怎么样,他其实很老派,甚至不像那些很浪的十八岁的男孩子一样,可是你慢慢地会发现其实这个男生很可爱,很有趣。有人说其实可爱是很高级的形容词呢





@凯味大闸蟹: 他表达自己的情感时总是腼腆的样子,说“我爱你们!”最后的 们 字余音特别急促,就像害羞的人告白时的不安。





@要吃饱饱长高高: 是,很多人总问我他是什么类型的男孩子呀,我一下回答不上来,他可以可爱可以帅气可以酷酷的可以奶奶的,他真的很迷人




@扎扎是个闸蟹: 还有些人 拍一些黑白模糊的照片 明明丝毫不懂美学 拍出来的还硬被夸上天 说是艺术和时尚 中间一段说的太对了 我告诉朋友 有些流量看起来就是在赶时髦 偶尔来套欧美或者日韩 虚假的要命 生活已经骗了自己 真真切切的追个星不好吗 为什么要装模作样故弄玄虚呢




@很会装酷: 恰好我今天也思考了一会这个问题,或许每天我或多或少都会思考一下,但是让我去发现你好了,我喜欢这样探索和距离,是直截了当察觉你有多好,但无法想象你有多好。所以这么久了,应该对你的可爱如数家珍,但还是想天天看着你,期待你的更可爱。




@_木头木头: 是的他的有趣他的个性他的所有绝对不是浮在表面的 小小年纪出道这么久人气越来越高却不骄不躁谦逊努力 越了解他就会越爱他 他一点儿也不像现在的零零后张扬个性骨子里住着一个大男孩 做事永远考虑周到成熟稳重懂得顾及别人的感受懂得感恩 爱了他这么多年 我觉得把世间所有美好的词汇都用来形容他都不够




@_谁说大象不跳舞: 小俊的有趣是直愣愣的可爱,不拐弯抹角不故弄玄虚,也不发乱七八糟指向不明的文字和照片,就是洒脱清秀的大男孩,不迎合不追风,这样的你可太迷人了





@Sharon宫主: 他自己从不在意这些,就连他的“正” 和“直” 也是因为说过本身不是极端性格的人,不为出格而出格,还是想做自己。和他相处过的工作人员用一个词对他总结评价竟然是朴实。他普通吗,当然不,看似普通性格却又普通人没具备的坚韧品格,温柔善良,锋芒内敛,原则问题却从不退让,这一点就足够把我迷死




@芒果味超甜: 记得上次吃糖人的那个自拍,我还在感叹说:他总是这么有趣,发自拍永远都是这么迷之角度,他明明就很好看,可是在自己拍照的时候永远不会刻意去修饰。




@喵家大小姐a: 作为老粉,陪他走了那么久,经历那么多,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更清楚他是怎样的人,不会刻意塑造人设,刻意讨好粉丝,颜值人品都不必再提,他站在这里就是最好的王俊凯




@Himybabykarry: 同意。所以我从来道不明我喜欢他的缘由,也没有具体的期待,他的新鲜感是会娓娓道来的,到时候了我们便会知晓,次次感叹。终究喜欢的就是独一无二的王俊凯,他是很有趣,但此有趣非彼有趣,是那么浩瀚无法被摸透的吸引力,大概是很生活也很纯粹的人。





@恪食: 那些大众装x的黑白半脸照,文艺抚猫的日系清新片,矫情大段的直抒胸臆文,他都没有,可每次更博都很真诚担当,陈他要讲,拍他所见,见到的小松鼠,采到的白木棉,吹出的大泡泡,买到的小糖人,觉得有意思的都会认真和你分享,比起万分高逼格的文艺风,万分显酷的朋克范,显得有些傻,可我最珍惜这不同




@Rosetta921: 他的人格魅力是在你了解他之后慢慢感受到的,并不是浮在表面的“有趣”,而是深层次的、持续散发的魅力,这也是我这个三心二意的颜控变成死忠粉的原因。




@奶油桃子R: 把难过委屈都藏在心里 用听音乐来调节自己 一直努力做最好 他永远如初




@几棵七叶: 王俊凯还是王俊凯,他在变换的猜不透的环境中做着不变的自己,就算表现的不太有趣但真正的有趣灵魂懂者自懂,嗯,我懂




@peiqiwo: 也不知道是谁说的!他是“老派浪漫”真的很适合!有时候你感觉他就很在乎你却又假装淡定!喜欢的就是喜欢!不喜欢的我也不要去迎合你的套路!你所谓的人设只是你的!不是给我的!我不需要的就直接告诉你!但是毕竟这个时代爱的就是“花言巧语”或者是“假装深沉”!所以我感谢遇见的是你!




@污味少女沦陷王俊凯: 好看的皮囊当然为他吸引了很多粉丝 但这是永久性的吗 不是。 他是那种你感觉他可以是舞台上光芒万丈的大明星 也可以是私底下调皮逗乐 说妈妈抱怨他回家就往爷爷奶奶家跑的男孩子。他有思想 有独特的人格和有趣的灵魂。他的有趣自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品尝出来的,而了解到他一点点的我们,深知他的珍贵






@阳澄湖霸王蟹: 他不擅长表达 说稍稍露骨一点的话都会羞红了脸 他拍永远比自拍好看 小小少年却有些老派 任何事都是做了再说 有时候也不一定说 他有他的小聪明小狡猾 偶尔也会露出少年心性 时常撩人却不自知 不会像别人家爱豆说花里胡哨的话表白粉丝 但他心里啊 明镜儿似的 就这样的他 我能爱一辈子





@凯妈女婿: 王俊凯的有趣不是浮于表面,也不是刻意塑造的外壳,是你要安静地看他成长,像坐下来和老友喝茶聊天,聊到嗨了之后一切都让你开怀。王俊凯就是这样迷人的男孩,你爱他超过二十一天之后,所有展现出的一切都让你欲罢不能。





@揉碎好梦: 花言巧语就可以获得路人好感的,叫粉丝老婆啊,和粉丝说结婚啊什么,就会有一大批路人嗷嗷叫好苏路转粉,可是哥哥从来不这样,粉丝叫婆婆他害羞说这样不好,说结婚对象一定要是自己最爱的人。可是他对粉丝也有爱的,他尊重粉丝,叫我们过好自己的生活,肤浅的人觉得他冷漠,可是这才是对粉丝负责吧




@是奶瓦辛格: 就是一颗赤子之心和自信使然吧 敢把最真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心贼难防 刻意有趣就是不相信自己被虚荣钻了空子 他虽然少年人的欢脱经常展露无遗却总能让人感觉到心底里的安静 是因为心里坦坦荡荡 不是说不懂那些弯弯绕绕而是知道却入不了眼罢了 这才是真男人是吧 信自己有足够的迷人资本也能接受真正的考究




@Succihope: 所以这才是他一直说的要努力做自己,而不是扮演一个大明星去迎合粉丝和路人的喜好,或者特意营造某种人设,因为他知道这些都不长久,只有真我永存!




@撩世上最靓的仔: 感觉他活在了7、80年代的港剧里,老派,但是浪漫。在现在物欲横流的网络社会里,也就只有王俊凯能这样,过好自己的生活,带动一群爱他的人也热爱生活,然后越了解他越深陷于他的灵魂罢了



@lanu花黎: 保守,甚至有些古板,可爱和魅力是在不自知里散发出来的。以前总是听粉丝说他老式浪漫老式浪漫,其实我觉得,他才是从骨子里,最浪漫的那个。我说的浪漫,不是指的多会撩妹,鲜花,巧克力,礼物,口红,玫瑰..通通不是。而是从骨子里,他爱一个人,大概就是一辈子的,一辈子,都不会留出空隙给别人吧




@山有木兮鱼有水: 你从不会刻意的将你的有趣和善良表露出来,很多事都是在很久很久之后通过其他才得知的,比如将奖学金全部捐出,比如养了一只小狗,比如悄悄的将直播打赏通道关闭,很多事,很小却很温暖,我爱你的老派浪漫,因为它无比真诚,无比炽热,让人心安,你是时光里愈发香醇的美酒,我的俊凯,晚安




@二二可蓝了: 就是这样的!鞭辟入里!我一直说的,一个真的合格的爱豆,圈粉的地方应该是舞台!真材实料的五官,真材实料的歌舞实力,真材实料的男孩性格,我们哥什么都有,就是没有搞什么人设、标签花式营业的心思!




@k-only-you: 他的性格是真的很有趣,明明18岁的青春年华做事却很老派,有时害羞的红了脸,又可以无偶像包袱的笑成叉烧包,零人设,可以,这样的少年我爱了。





@老虎是兔子的双胞胎: 其实我不敢很肯定的说你是这个世界唯一有趣的人,只是我真的很喜欢你罢了,喜欢你仙子般的外表,喜欢你安静唱歌,喜欢你认真演戏,喜欢你一如既往的坚持,喜欢你的通透善良,喜欢你说你爱我们,喜欢你就是王俊凯,所以谁都可以有趣,谁都可以像你,但谁都不会是你的。




@哥哥的发带: 他的经历是没法儿复制的 所以身上的少年气很足 好像不大有那个要和别人争抢些什么的意识 但在大事上又绝不含糊 是要用心去了解才会发现的他的有趣的人 有自己的世界 也不必强求别人进的来




@爱你俯视的温柔: 这样纯粹,不刻意的他,才是最吸引我去了解他[太开心][太开心] 真的了解后无法自拔,他真的是一个有着 有趣的灵魂的人吧,真的真的希望他好[心]发自内心的




@_月半枫: 微博等一切公众平台或账号,他本就没有义务展示他的所有,所谓了解,源于各种亲身体悟的细水长流才更显真实啊。




@少喝奶茶哟: 所以这是我喜欢你这么久的原因啦 不刻意营销自己 从日常片段里看到的你真的好有趣喔 是摔倒了会做俯卧撑来化解尴尬的男孩 是喜欢从山坡上冲下去的男孩 是喜欢在海边散步的男孩 真的就像我朋友说的 私下是一个简单单纯的邻家大男孩 但是这样一个你又和在舞台上闪耀的男孩是一个人 多么美妙啊





@不会说情话怎么喜欢你啊: 哈哈哈觉得找到了宝藏!我超爱看他的访谈,还有他私下的状态,非常有趣,非常迷人。就是一旦了解了就很难再抽身出来了




@_執念_K: 评论和转发都太好了,一路点赞,他就是他。这么多年了,从未从迷恋王俊凯这个坑出来过,有时候也具体说不出迷恋他什么,可能是因为这个人已经深深刻在心里,看到他,世界就会变得好温柔,这是他的魔力





@尖虎牙的萌兔兔: 是一个有老派浪漫的男孩啊,内心很明确有自己的想法,感恩粉丝的同时却不会一昧逢迎粉丝,坚持己见,做有自己个人风格的王俊凯,他于我是第一次追星,但也是最后一次,想陪着他一直走下去的那种,这种有趣是越了解越沉溺罢了。






@甜紫-娇娇: 我就是这样,开始看加油男孩,了解到他们,感觉三个小孩都很喜欢,在他们身上可以看到努力,坚持,很激励自己,但是看了越来越多有关他们的视频后,就只想关注小凯一个人了[太开心][太开心],真的是越了解他,越放不下他。




@九九九二十一: 在有一段时间里 我觉得他是不会玩儿 现在ylq里谁不爱艹个人设呢 迎合别人的喜好 或许可以轻易的就获得一些人的关注 这是一条捷径 后来我才慢慢体会到他的可贵 他的一切都是真诚了 就像他说的水一样清澈的标准 你看到他的就是他的全部 不懂得装饰自己的 可以说是耿直吧 他谁也不是 他就是他





@十年一品美如凯: 你不用迎合我们也不用迎合别人,你就做你该做的做你想做的就好,因为那些个俗人我永远也瞧不上眼。





@Kieny蟹: 而且他有他自己的人生规划 这样很好 我们只需要做他坚实的后盾就行 他的好他的闪光点不是无脑吹都吹得很尴尬的那种 而是他自己本身就带 人不在于有趣的皮囊而是在于有趣的灵魂 他让我开心他让我安心 未来一起酷酷的走下去吧




@恪食: 很清楚王俊凯小朋友是一位有趣并且有独立想法的人,所以我们绝不给他条条框框,不规定不约束,十八岁的人生自己边走边看,保留他要保留的,改变他想改变的,能够不被粉丝左右,成为他想成为的人。而粉丝则要很清楚,自己认真爱的是他的灵魂还是人设





@绾绾cici: 对啊,他就是这么特别,他就是独一无二,其实他现在的身份以及颜值感觉都像天边的月亮,但是他又是这么真实这么贴近生活,让我感觉身边处处都有他的影子。。。



@山有扶苏perfume: 我一直觉得,这个人其实特别普通,什么普通?他的一些小爱好,玩闹时侯的小淘气,对于一些事情的看法。真的很普通啊,就像你身边的某一个朋友或者你自己一样。然而这可能就正是他难得的地方了,对于众人都知道的事情,比如勇气,他却能以更简单直白也更强大的信念去相信着,践行着,不疾不徐,不急不躁





@Lovely凯宝贝: 吸引我的不仅是他的颜,还有他的谦逊、礼貌、才华、舞蹈、歌声、人品、努力……爱上他真是我的三生有幸!现在我依然在不断的给身边的人安利他的一切,只是希望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他,不要让一些不实的信息而去误解他。我相信他会走得更好更远,而我们也将因为他成为最幸福的追星者




@你属于舞台: 微博想营造有趣的样子很容易,交给团队就可.但他不会.他真诚同时也有幽默有趣!看采访看他节目看他日常就验证了!幽默是智慧的人才有的!有人在微博里有趣的样子,甚至写得一手好信或采访也能出好句,但综艺节目里需要快速反应时就现出看似搞笑但幼稚肤浅的某些行为,或现出木讷





@腹黑小黄兔兔: 别人会卖暖男人设各种甜言蜜语,我们小俊只会在女生被抓的时候喊一句女生果然不行啊,然后在接下来的游戏中选择牺牲自己,和小姐姐一起游戏也不会和姐姐套近乎却时刻注意不让小姐姐受伤什么时刻都挺身而出,旁观者的我们只会会心一笑,傻孩子啊,满心的欢喜。





@今年是十八: 真的,他真的特别真,不会去搞那些“网红”做法,明面上看着“古板”,可是他真的有一个有趣的灵魂,从各种采访和私下视频里就可以看出来,我特别喜欢他这一点




@王俊凯冲的咖啡: 他就是看着舒服听着自在 自然地令我以为是家里的弟弟 同桌的男同学 相伴青春的男友 回过神的王俊凯已经远在星空兀自闪亮 不问世事喧嚣 我始终一世追随




@终不似少年游k: 老派浪漫这个词用在你身上再合适不过了,真诚又慢热,不过但凡被你划进圈子里的人就是一辈子喔




@拜托你少吃点: 不了解他的人都以为他和其他人一样,是虚假的有趣,实在是没有真正去探究过他,有些人还是要用心去看的,眼睛看不管用





@晓溪凯兮忧殇: 小凯是做小凯自己,王俊凯只做王俊凯,小凯不会为了其他人而改变自己的,而且,小凯身上从来都没有人设这个词语!




@WEWKoooo: 在他身上不用着急找人设 人设就是用来打破的 没有标签 只是做自己 把自己不断完善不断优秀 内在的丰富有趣不会刻意表露 他的人设就是我喜欢的 不论什么时候什么样 我喜欢的就是我心里他的人设





@安晴_0921: 都是简单的语言,但是每句话都代表有趣的灵魂。不做过多的人设,但却让你感觉到他的为人




@瓶呆的小九月: 银魂里说:真正重要的东西,总是没有的人比拥有的人清楚。王俊凯有趣的灵魂要真正了解之后才会懂,是确确切切点点滴滴的「有意思」,没有顺着网上冲浪爱好者的风向来或许少了些共鸣,但是在发现王俊凯务实这条路上,大噶都任重道远。






@fofofoww: 他的有趣真的是要深入了解过才能体会到的  小男孩玩游戏认真的劲 工作中尽职尽责的态度  和好朋友在一起戏耍的调皮………体现在方方面面  并不是所谓网络上几张照片就能塑造出来的“有趣的灵魂”  他的有趣生动可爱让你不停的去回想  而某人的有趣在那么多的营销号刷屏中又有几个人能真正记住






@他说_好久不见: 他真的好真实,真实的迷人!采访啊或者私下啊,尴尬了就会真实的露出尴尬的笑[哈哈],开心也会真实的笑到见牙不见眼[哈哈],他啊,不会讲肉麻的话,连对粉丝说句我爱你都要攥紧小拳头鼓足勇气,他很爱粉丝,永远做的比说的多。真的真的真的好爱王俊凯哦





@他说冰岛: 真的就是那种从骨子里浪漫的人可又不显摆出来招摇制造话题,不会立人设不会炒作不会在公开场合说什么话讨粉丝开心,可就是这样的他才最真实最有趣,好好了解他,你会陷进去





@阿拉俊滴梦: 他的有趣是骨子里的  他是真的有趣男孩 对我而言 他是独一无二的  他是最珍贵的  整个娱乐圈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和他相比  知世故而不世故  不管这个世界有多么匆忙有多么功利 而王俊凯始终都是王俊凯





@杨淦和杨人儿: 我敢说他才叫百分百迷人 如今十八这个年纪的男生在生活中比比皆是 仗着自己成年了不是染发就是纹身或者泡吧 你可以说他处于深处水深火热的娱乐圈而不得不 但他从不为了保护形象而去保护形象 也不为了树立形象而故意虚伪 明星有很多 可打破常规的只有他 王俊凯对我的世界来说太矜贵也珍贵了 我藏匿于心




@打破方为开始: 他很喜欢自己思考对话,懂很多事情,但又不爱刻意表现,好多东西他从来没有说过,但我观察很久总结一下就会收集到很多有趣又与众不同的一面





@可爱是最高级的修饰词: 所以真的很喜欢王俊凯啊~他从来都不会为了迎合大众去刻意经营什么人设,只是踏实认真地处理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心情好坏都写在眼睛里,往往这样的人才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正在经历什么。




@捕捉到易只烊哥哥: 怎么说呢。俊凯给人感觉一直都是会照顾队友,很贴心的队长,在这个水深火热的圈子里也很懂礼貌。你可以说他是为了维护形象才去做这些事情,但不得不承认他做到了,他努力做到他想要的样子,达到他想要的目标,去过他想要的生活,我觉得他的想法和感情都很纯粹。去了解一个人,看他骨子里有趣的灵魂。






@阿拉凯神灯: 就觉得很迷人 传统别扭又有趣浪漫  干干净净规规矩矩  这样的男生真的很有魅力





@凯宝的昔昔姐: 低调又不失谦和高贵的气节,骨子里透出来的那份纯善,可爱可亲真的所有人都有的,帅有很多种,唯独就喜欢他这般的帅!




@wofeng123_76828: 随着时代的改变,大众对有趣的东西的标准也会改变,营销人设就是一个坑,要不断地去填,到最后其实哪一样都不属于自己,这样的人生其实很悲哀,永远活在虚假的世界里




@wofeng123_76828: 可能我也是个很直接的人,不喜欢弯弯绕绕,对于网上营销的那些所谓的讨喜人设,都不感冒,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假,粉丝喜欢什么就营销啥,有些东西跟明星本人没有一点搭调的地方,也能营销的飞起,真正优秀的人,是不需要靠人设营销这一套的,因为不管营销的多好,人的本能反应不会变,




@我是一只凯凯喵: 王俊凯从来都是不骄不躁,真实不做作,对粉丝说过最多的是希望你们过好自己的生活





@妖风中的小百合: 王俊凯是我觉得最有趣且可爱的男孩子了。就是一个看着很普通,但是一点也不普通的男孩子。你觉得他这种性格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但是不是的,你一个也见不着。他好迷人啊,他是真正的有趣的灵魂,而且不屑假装。





@F川川0921: 为什么王俊凯没有很好的营销,却拥有“庞大而忠实的粉丝呢”,因为营销不好的话,你一开始对他没有好感甚至有些反感,但是当你去了解他,真的很惊讶。王俊凯是与众不同的,从颜值到唱跳,到性格人品,那么好,可是却没有人吹,他不会卖惨没有人心疼他,你就很心疼他,这样的爱豆是很难忘记的。





@牛头梗老师: 真的就是现实生活里成功男人的标杆啊 他的一切都是稳 不追求一下子学成来满足粉丝 而是脚踏实地 这点真的在娱乐圈难能可贵 不 在现实中也不多见 姐姐我在你那个年纪恨不得刚学会什么就宣告全世界啊




@牛头梗老师: 远看缥缈不食人间烟火 其实骨子里极其接地气啊 仔细了解就会发现其实就是生活里最出挑的同学那种 每一项都安安稳稳 简简单单 加在一个人身上就是近似完美 怎么能不爱 一个将男神与小男孩结合起来的人啊





@我只是只胖蟹: 他就是这样一个男孩子  思想有点小保守但是用脑子的活从来不输别人  人称“王宇直”但是浑身是梗  不去跟风  有自己的原则和幽默 从来不会让你觉得他一成不变但他一直都是王俊凯   嗯  这种就可以说是非常酷了





@本命王十八啊: 很努力很可爱很让人心疼,很暖心一个个小举动都温暖人心,很孝顺真实,不做作.又是一个有趣的人儿,平底摔反手一个俯卧撑




@你蟹儿: 他的自拍和文案真的很随意 自拍用的滤镜让人很想吐槽 文案没有小论文 只有几句简单的话 但处处透漏着有趣儿 他的日常更有趣儿 他私下就是特普通的十八岁大男孩 还有一颗孩子心 会打打闹闹 也会去网吧打游戏 但他一旦认真起来 就足够努力 他有吸引我的性格 我喜欢这样的人





@人得有所谓: 他是普通人,却又不普通。好像是身边的大男孩,却又是那么有魅力。舞台上明星那样闪耀,私底下朴素可爱。喜欢笑,即使跌倒,撞疼,第一反应都是笑着的,我做不到,我会发脾气,而他总是从骨子里散发着温柔,瞬时的那种反应很戳人。





@今朝有凯今朝醉: 他的有趣是在于生活,对身边的朋友,工作人员。大家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慈祥的笑着!!真的!!带着父爱母爱的那种!!(最近看邬童日常有感)像小孩一样调皮可爱还有点点中二,思想又成熟的不得了。越了解越爱。






@芒果最甜你最暖: 一个真实得不得了的男孩,是传统的,还有一点英雄主义的中二热血少年[赞]对很多事情都永远保持热忱,勇敢积极并乐观。不会所谓圆滑的圈粉钓粉自身的优越条件和深入了解后无法自拔的性格魅力,造就了一个真实通透独一无二的王俊凯





@他说他想出张专辑: 有人问我:你怎么就喜欢上他了呢?(指他不像娱乐圈里的其他人),我笑了笑说:因为他不油不腻,不卑不亢,不骄不躁;有孩子该有的天真与善良,又有大人般的成熟与稳重;他就是他,不模仿不随流,只做他自己,认定的人或事就会一直爱下去,坚持下去!当你去了解他后,你会发现,你已深深入坑无法自拔……





@渝都猫町: 是一个能让我因为不能把心里所有夸赞表达的淋漓尽致而着急的男孩子啊。





@小摩Grace_xj: 🐰是这样的了。(入坑亲身体验)  btw,很反感“品味”“格调”“气质”这些概念。其实都是标签罢了。谁又比谁优越一点呢?  抛开审美的各有所爱,有一种“有趣”,是难以归类的,轻淡而描白。我爱这些无法被模仿的生动。  不说爱豆,就说周围人身上的脆弱趣致,也比所谓的“taste”,吸引我万倍。






@karry安an: 他每天都在给我展现不同的自己,每天都是新的王俊凯,他不会把自己束缚在一个框架里。喜欢王俊凯,从始至终都有新鲜感。







@兔味俊崽: 他一直就只是"王俊凯"啊。不迎合大众 有自己一套独有的生活方式 私底下也不怎么注重打扮怎么穿舒服怎么来  喜欢一个人或东西就是一辈子  缺点也不掖着 敞开双手给我们看  特别真实的老派男孩啊~说"老派"也不完全 就凭一直做自己这点 在我心中简直酷毙了!






@lingling要努力了: 讲句实话,我就是那种你所说喜欢小众文艺,看起来似乎更高雅显得自己品味不俗的那种人[允悲]所以喜欢王俊凯,并且三年了,真的是迷啊,认真想了想,应该是他首先长得好看,所以吸引人,并且他真实又纯粹,所以迷人!!其他唱歌跳舞台风我就不说了,就沉醉其中





@karryking0921-: 而我更觉得他就像是一个宝藏,当你挖宝藏挖的越深越觉得这个宝藏好迷人啊,也就是对他了解的越来越多的时候就觉得他真的让人刮目相看,尤其是采访总会让我觉得啊这个少年脑袋里到底装了些什么啊怎么会这么有趣,回答的总让我惊讶,也那么真实。




@兔味俊崽: 王俊凯让我知道我喜欢男生[二哈][二哈]男生在我眼中看久了都差不多叭  惊艳也只会停留一秒钟。入圈一年多后慢慢有点不喜欢他的"性格"?但还是很吃他的颜和声音 有点无奈但一年前我发现我那时真的是太小了!只会跟风喜欢那些所谓潮流的"有趣" 。回过来再品  他真的很不一样啊  不在意别人  一直只做自己






@杰娜凯星: “他的有趣是在骨子里的,要去看他的访谈他的私下”。我上个学期和舍友聊王俊凯,我不会说吹爱豆吹粉丝什么的,而是和他说王俊凯的访谈和私底下的他,我舍友也说没想到王俊凯这么有趣,还说我凭一己之力改变了她对王先生的印象。因为这是很贴近人心的东西也是最能让人接受的东西最生活的东西





@恋凯美少女: 真的是,有时候都在想以他的颜值好好经营微博,那应该会有更多颜粉吧,但是他的自拍真的很直男很……不能凸显优点,但就这样对于爱他的人来说才有趣,他知道粉丝在等所以可能自己并没有时间也不喜欢自拍,可是还是定期乖乖发给大家看,真的很可爱,这才是一个大男孩该有的样子






@目明耳静信仰之光: 只怪我对他的人格魅力重度依赖。用完美的舞台表现与作品回馈粉丝,不会影响他过着属于王俊凯的生活。




@多巴胺仙子凯: 我们俊凯啊~拒绝为了骗人而虚张声势,却有搞笑的浮夸表演,一眼就能看穿的那种。他发的那些和工作、广告无关的微博很可能是出于冲动,无关深思熟虑。他对自己的作品吹毛求疵,不会随意放送,又会在私底下和别人放松玩闹时释放天性,机灵又可爱。这是有趣得根深蒂固,有趣到骨子里才会有的反差。





@KRSOFTZTN: 是的,就是这样的。路人朋友就觉得追星女孩儿喜欢的不过是爱豆的颜值,这么说也没毛病,毕竟芸芸众生里万里挑一出来的一个有着好看皮囊的十几岁男孩,都是会被吸引的吧。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爱你就像埋宝藏。想把你藏深一点的同时又止不住想看看你还有什么是没有被挖掘到的,随时都能蹦出来新的闪光点。





@凯蓝盛世wjk921: 性格慢热,不会迎合,容易害羞,很爱黏人……这些都太过纯真而美好,在这个繁乱的ylq,这些太少见了,他身上那种干净的少年气息太弥足珍贵,我想守护的就是这个





@kim心1314: 是了!所以一直挺为还没发现这个宝藏的人遗憾的[并不简单]他们永远不知道他们错过了什么!就像我!一直为错过14,15年的他而心痛着……





@最后的哨子精: 我说白了 那种有趣男孩谁没见过啊 我还追过最高级的那种呢 可是梦里给有趣男孩鼓鼓掌罢了 醒来我还是想要抱住耿直大男孩不放手的





@喵喵_杜杜: 王俊凯还是原来那个王俊凯   没有学着去媚俗   去讨好   他还是那个永远被吐槽自拍的王俊凯   还是那个掐点给偶像发生日祝福的王俊凯   用自己的方式去努力去创造    他永远懂得自己的路要踏实一步步地走下去    这就是王俊凯    一个喜欢了就放不下了的人





@可爱是最高级的修饰词: 所以真的很喜欢王俊凯啊~他从来都不会为了迎合大众去刻意经营什么人设,只是踏实认真地处理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心情好坏都写在眼睛里,往往这样的人才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正在经历什么。





@w蓝梦俊蟹k: 人设就是用来打破的 没有必要为了迎合大家的喜好去凹人设。 我就是这样的我 完美的不完美的都是最真实的我 我也敢于把我不足 不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因为真实所以也不用担心有人设崩塌的时候。                                                 





@LO念O: 有的时候真的不觉得自己在追星,就是简简单单的陪着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在长大,其实挺好的[/cp][cp]@神级美颜: 诶 是的!他的有趣是他做的事 他和别人的对话 是真的会被他逗笑的我!哪里找这样好看又有趣的男孩子啊!我给别人安利也得看缘分了 就看你愿不愿意去深入了解他了 看看他最珍贵的部分。[泪






@正在思考ID: 对啊。因为没有时间照顾猫狗所以选择不养,不会在微博发美食说多好的话经常发自拍,可是每次都能暖到心窝,因为看了采访看了日常,才发现他是一个多么有趣天真可爱的孩子,因此会很爱他啊。





@俊颜本俊: 虽然在很多粉丝眼里无论他的什么日常都很有趣,但是在我看来,能让我身边的人觉得有趣的艺人真不多,不巧,他就是不多中的一个。还有的话,可能是我们这群蠢起来也很傻乎乎是螃蟹吧





@snoopywmJAN30: 他是真实的 真实看似平常 却在明星中最最不平凡 镜头前的人容易被"绑架" 可他就是他 真诚 干净 在玩笑和严肃中有自己的标准 可以感受他的赤子之心 希望粉丝跟上爱豆的脚步吧 多多学着好好吹自己的爱豆 吉他 现场 舞蹈 这些通通都是资本 其实期待王俊凯的人真的很多 没必要浪费时间跟别家粉丝争论一二三






@我俊崽崽www: 我就特喜欢他这种老派的有趣和温柔  不经营不讨好  自己的魅力就安安静静地摆在那里   真正触碰到这层的人没人不爱他   是率真做自己的大明星  我爱  追星这条路我一踏上就是开始陪伴他  不也不想再陪伴别人了 从一而终地陪我的男孩





@我的王俊凯小朋友: 是的,喜欢他的第二年开始发现大多明星都有框架。都有自己的人设在,我也试着去寻找他的人设。就是没有啊!他不会迎合大家,就是真真实实的做自己。很真很小朋友!可以说是又萌又酷有趣又可爱了





@引起王俊凯的注意: 想要和别人安利他让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好,可是发现不知道怎么说,每一个点都让人疯狂让人着迷,虽然也有人和他某种地方可能相似但是只有他一个人兼容,从脸入坑却深深喜欢上他的有趣,有趣又好看还迷人的男孩子一点也不多,他刚刚好被我碰见,然后我就拼命喜欢他呀




@我说我衫: 我觉得自己会喜欢他一辈子就是因为他总是给我一种新鲜感,他无论我自认为多了解他他都能给我展示出我从未见过他的一面,他的有趣不是三言两语说得清的。[/cp][cp]@你der米: 你就是你,家庭普通但温暖,养成了你的自信坚韧。不会刻意经营与粉丝的关系,反而时刻提醒粉丝要保持距离、过好自己的人生,拿出优秀的作品回馈粉丝的喜欢就好。这真的不是一般的流量会做的事。我虽然时常内心吐槽互动太少,但其实是带了一丝得意骄傲的反话,你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哒啦哈呵哦: 以前的我可能也会想为什么他不多分享一些东西呢?现在想想,他想给我们看的都是他努力的成果,他不会包装自己,喜欢的应该是这个人,而不应该是其他[心]




@起个网名脑细胞全废的天使: 每次他的访谈不管是文字上的还是视频里的都让人反复看上很多遍,而且每次看完都有不一样的的感觉,大概这也是有趣的一面吧!不管怎样自从深入了解他后就被埋在深坑里出不来了






@茶名芥籽: 对对对!!!这是我一直想表达的他所拥有的“微妙”感觉!!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他没有按照现在的主流去营造自己,不管在微博还是ins都很“神隐”。传统式的男孩子却不失该有的幽默。我莫名喜欢他这种“微妙”的感觉,了解之后着实吸引人。





@坚持是最难写的两个字: 他的有趣,不是刻意迎合别人、讨好别人的。是认清自己之后的目标坚定,是认清生活真相之后的浪漫对待。这才是有趣的最高境界





@Ryokoko酱: 句句在理。“他不仅有好的皮囊,更有趣的灵魂”这句话说他是再适合不过的了。他的有趣当然不等同于强行讨好谁,是骨子里行为上言语中散发出的。所以也只有懂他的人才会懂他的有趣,毕竟他从来没想讨好谁吸引谁。一直觉得他现实中的朋友会真的很喜欢与他玩耍聊天吧,他真的很有趣很有梗我很喜欢。




@我喵不动了: 就是即使时间风化所有感情所有浮华,所有虚伪的面皮也归于尘土,最最偶然间触碰到最初的记忆,心动依然是心动,就像时间从来不曾流动。




@誓死捍卫男神张保庆: 如果让我用一个字形容他的话,“酷”是我了解三年后得出的结论。是哪种酷呢?传统的,刚正不阿,光明正大不耍小聪明,君子一言 驷马难追,自控能力超强,话不多,但句句在点上,温柔但有威信力,在同龄人都迷茫叛逆的时候也不跟风,目标单纯又明确坚定。我佩服他。




@渝生常安: 别说明星了,现在很多普通人都这样,宣扬自己喜欢一些小众的东西,还莫名地优越,其实我只想说你一句装逼




@喝口奶盖: 他不会长篇大论,更不会为了所谓的路人缘刻意表现自己,他一直真真实实地做王俊凯。他的有趣是在骨子里的,让人感觉很舒服,恰到好处,同时也不张扬,这是让我觉得他很迷人的一点。这就是王俊凯,我们希望他可以永远做自己,无所顾虑。





@你画的是椭圆吧: 是这样的。我一直觉得我爱他绝不可能只是颜而已。我爱的 还有他的坦坦荡荡 他的果敢倔强 那种无论如何都只做自己的勇敢。他太酷了真的太酷了。




@俊凯恋潇: 你是我未泯的童心,是我青春的热情,没相遇的时候快乐很孤单,相遇之后岁月却很浪漫,一口美酒,分半却醉意千万。




@守护你的天使心wjk: 深得我心!!!我就是一个从来没有任何兴趣去喜欢明星的,可是我突然就像被卷进了王俊凯的风暴中,出不来,越陷越深,累也好哭也好到但绝不会离开。不管看多少他的视频,他的采访,可是到了下一次他依旧给我新的发现和惊喜




@K__epler: 我觉得他精神世界其实很丰富(从一些蛛丝马迹可以看出来),只是不爱表现不爱晒或者说懒得经营人设不愿意刻意迎合众网友的口味,就只做好他认为应该做的事,当然这种老派的事业心也很迷人的哈哈。懂的人自然懂,自从喜欢上kk完全能体会到一点点挖宝的趣味,他是个很有解读空间的人




@小镇有光: 他的精神世界方面,他是个内秀的人,心里一片大海展现给我们的只有几个雨滴努力挖掘的人才会发现一杯水…




@SEYDseydisfjord: 怎么说呢,微博其实就是一个快消平台罢了,微博用户喜欢的就是不用动脑子立刻能接受消化的快餐食品,然后脑子里瞬间形成一个印象或者人设。但是想了解kk还是要自己用心慢慢品的。ps:kk有时候很抵触媒体或者粉丝用一个标签定义他



@K__epler: 回复@LEAEULB:对的,而且微博用户大面积跟风,喜好变化也非常快,现在都在吸猫指不定过个年就去撸狗了。迎合网友造人设是能迅速吸一波粉,但这种粉也很快消,他们爱的可能只是这一阶段的某个人设所以顺便好感一下罢了。但等风向一变是不是又该扔掉现有人设重新立个呢?虚无的标签贴多了又要纠结怎么取舍才不掉粉




@K__epler:我很欣赏kk不爱人设和标签的态度,他只想也只会做自己,特别真,特别有底气,永远不用担心被打脸



@遥远水星-: 对啊,想表现什么就表现什么,心情好了走个机场都蹦蹦跳跳,一如既往地爱哼周董的歌,他的有趣啊,在骨子里。真实又洒脱。我爱你啊,我的大男孩@TFBOYS-王俊凯




@甜苏酒: 词穷嘴笨的给各位评论转发里的xpx打call。我追了这么多年星,看过各种各样的爱豆,甚至zqsg的小小的追过那种爱营销和爱讨好的,很快就腻了,人设什么的崩塌的那一刻很无语。而他这样的男孩你只会越了解越爱,真诚,做自己,酷,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温柔和有趣让人很难抗





@我是一朵大丽花: 最近再重温观察日记 怎么说呢 从前的王俊凯是酷酷的拽拽的有点小流氓似的 现在变得很温柔很温柔 但是从始自终没变的是他的孩子气和单纯善良



@守护Boss11: 以前的凯爷不是白叫的,真• 霸气侧漏,现在也有只是不外放,更多时候释放的是越来越温柔的气质,我觉得很棒,没有像别人一样成长为戾气很重的大人。





[来自微博-不妥删]

评论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喜欢虎牙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