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虎牙啊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凯唯!非凯唯不要关注我

盲探 05“对不起!警局格斗比赛我是第一名!”

       ”没错,我是眼盲!但你可能还不太了解我,所以忘告诉你一件事。”        倾下全部力道压在来人的身上,把人死死摁在地上。王俊凯白皙脸孔因为刚刚颈动脉受到长时间的压迫而涨得通红,他牢牢压制着身下的男人,腾出一只手将领扣扯开,试图让自己的呼吸更为顺畅。    “警局格斗比赛我是第一名!还有那句台词怎么说的……哦对,你被捕了。”

香港旺角步行街上,长相清秀漂亮的少年王俊凯不断用盲杖轻点着地面,在拥挤的人潮中略微有些艰难的前行。

        盲人少年发育得很好,身材修长矫健,手脚修长的,漂亮里带着些许性////感。身上的白衬衫有些夏季温热的气温沾湿,汗湿地贴着后背,背部姣////好的线条若隐若现,放在人群里,绝对是百里挑一的亮眼长相。

      他顿了顿身形,微微用紧了紧鼻子,用力的吸了吸气,小巧的鼻翼跟着颤了颤,紧接着盲杖又随着 少年的手在路面上打出急凑的节拍,像是被什么气味牵引着,王俊凯加快步伐,紧跟着向前走,直到前方一个30多岁的男子在红绿灯下停下身来:

   “老婆啊,你回不回来吃饭啊?你两天没有回来了,你打电话给我啊。。”中年男子苦苦的在电话里哀求着妻子回家。

      【线索就是他了】,王俊凯不禁抖了抖睫毛,桃花眼虽然茫然的扫向四周,但他心里更加笃定,他微微歪着头,侧耳倾听,一边用盲杖试探性的去朝男子的方向靠近。说话的中年男子是他和吴亦凡都在找的人,帮吴亦凡找到初恋的线索。失踪十几年的小敏的亲生哥哥,最近王俊凯和吴亦凡怎么找这个男人都找不到,蹲守在他出现的区域也一无所获,不巧,今天被独自出行的王俊凯恰巧碰到了。

        王俊凯虽然是个盲人,可是眼盲心不盲,小敏的哥哥有一个关键性的特点,就是体格高瘦并带有狐臭味,根据查找的资料显示,小敏的哥哥生活不如意,没有经济来源,妻子似乎也跟别的男人跑了,有轻微的报复社会的倾向。王俊凯就是根据小敏哥哥经常出现的区域还有这股刺鼻的狐臭味开始怀疑他的; 况且王俊凯目前是个盲人,任谁也无法想象,这样一位盲少年,一个和17.8岁高中生一样外表青涩的年轻人,却是一位优秀的阿sir。以DTS(Detective Training School)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毕业,为了获得更过的实战经验,放弃进入PTU(香港机动部队),同时申请加入南区的CID(香港/刑/事/侦/缉处)。在CID的两年,王俊凯年年都是破案最多的。从普通警员、到高级警员、再到警长,很快可以成为见习督查的王俊凯,却因为一些事情突然失明。

后文在片刻里

被屏蔽了很多次,正文用片刻了  这里算是一小段预告吧

总线是为了小敏的案子王俊凯追查小敏的哥哥,被袭击然后你们自己看吧

支线是王俊凯的过往,吴亦凡开始想要探究王俊凯为什么会突然眼盲

   后文请 戳我戳我我是后文的链接!!(电脑版可直接跳转手机端不好使)

               片刻用不了的请试不老歌的地址不老歌戳我!!

莫名其妙的被屏蔽了不下7,8次,大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么,LO最近屏蔽的异常严格,喜欢的话就笔芯吧,更一篇文真的不容易,写不容易,防止屏蔽更不容易

 盲探    01  02  03  04   大纲

      文里的小凯一如既往的走强强风格,希望现实里的小凯也有一颗彪悍坚强的内心,冲破牢笼和枷锁。

评论(2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喜欢虎牙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