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虎牙啊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凯唯!非凯唯不要关注我

Sureness

这文写的极好,短小精悍,懂的人自然懂吧,很多时候都觉着枪打出头鸟这句说他很符合啊,伤他受,委屈他受,这就是成长吧,他太强大,因为他足够优秀上天给的天赋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他又太弱小,因为他没有背景,总是被人利用,所以没有伞的孩子啊,你在雨里更要拼命的狂奔啊,








咬耳朵:















这文字写得我心口疼
我的宝贝,受了再大的委屈都不吭一声
他咽在心口的苦和无奈
最终是从我眼睛里流出来了








风雨兼程








Daisy:

















“听说这次打辩论高三组撤了夏常安?”

“是啊,换了个学弟似乎。”

“为什么要换啊?夏常安不是主导吗?人气也是最高的啊……无论是实力还是外形都很被看好啊。”


“就是因为这样吧才会被人打压,你不觉得他的存在总是让队友相形见绌吗?或是想给别人机会?”


两个月后学校公告栏张贴着国家辩论赛的告捷,人群聚集,对获胜的结果也各有看法……


“好厉害啊!就算换掉了夏常安,二辩的那个学弟也还是没丢了奖杯吧!”


“你在搞笑吧,他完全是在搭顺风车啊……因为换掉夏常安,年级还把卸任的学姐请回来作一辩啊。”



“那也很厉害啊,据说这次比赛可以高考加分诶,那个学弟是学校第一个做到的吧!真的超棒!”



办公室里,老师们也在讨论这次比赛的盛况。


“诶?我说老谢,当初不是说好派你班夏常安去?”

一瞬间没有人搭话。发问的老师是个新人,大概也不清楚期间的复杂运作。谁不知道这次替换的二辩学生和校长的渊源呢……


谢老师笑了笑,终于还是开口作答:


我们家常安啊,也很珍惜每次的机会。不过他本身啊,也很优秀。高考呢,也完全不需要依靠加分。这孩子未来还长着呢……



顿时气氛轻松了很多。开始发问的新人老师接过话头:说真的,就算夏常安没去这次比赛,他的优秀,不管是我们老师还是同学们可都看在眼里的!去年电视台来采访,不是也都对他印象特好嘛……完全是招牌人物啊!



谢老师在一旁笑着听完赞同地点头。她心里说不为常安可惜是假,相信常安却是真的。想起夏常安端坐在椅子上认真的样子,专注而又有些倔强的表情。


那孩子看过来的眼神里,总是透着一股温和的坚韧,好像无时无刻不在说:


Sureness。


100%的踏实稳定。


—————————————————
王俊凯


你的优秀,是百分之百的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