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虎牙啊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凯唯!非凯唯不要关注我

盲探王俊凯

发布了长文章:盲探王俊凯

点击查看

人设:王俊凯,盲探,曾为警督,被奸人J所害眼盲,推理分析案件能力极强,因为眼盲,靠翻查未解决的旧案获高额赏金度日,ps眼盲却倾城而不自知 吴亦凡,在职警员,富二代?找王俊凯帮助追回8年前失踪的初恋

解锁剧情1剧情:破解旧案途中,眼盲的王俊凯错误的坐上了杀人嫌犯的车,嫌犯想 灭 口王俊凯,凯机制周旋,后凡来搭救,两人初识

“那个拄着盲杖的就是王俊凯?”

吴亦凡望着在人行道上行走稍有些缓慢的盲人少年问。

    入夜,盲人少年的长相被模糊的隐藏在黑暗中,霓虹灯和路边的驶过的车灯光亮间歇的洒在王俊凯身上,橙红色的暖光浮绘着少年特有的纤细修长的轮廓。

    大厦旁建筑物的楼底下站着两个人,穿制服的是警视厅的局长刘Sir,在他旁边,身姿挺拔穿着白恤衫灰色西裤的,是重案组督察吴亦凡,吴警司。 

“不愧是吴警司,看一眼档案上的照片就认出王俊凯了。”刘Sir答道。

“我以为你会提供四、五个警员给我拣选,为什么只有他一人,还是一个,,盲人?”吴亦凡目不转睛地眺望王俊凯。 

“因为这小伙子的成绩太出众,是近几年罕见的,而且他的条件非常符合你的要求,实在不需作他人之想。是盲人没错,可这并不耽误他破案”刘Sir展露肯定的笑容

     吴亦凡望望长者刘sir,又望着霓虹灯下拄着盲杖的王俊凯,半信半疑.

后续的手机版可能没显示出原文链接,请点开我的主页看后续文章,头回用长文章,还不清楚门路,感觉怪怪的,

评论(1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喜欢虎牙啊 | Powered by LOFTER